有时候,人不需要爱。
有时候,人不一定要别人了解他。
有时候,人不需要别人陪。
有时候,一个人孤独也会感到快乐。
有时候,我希望你从来没有在我面前出现过。
有时候,是那时候的事。

没法忘记你的笑容。
没法忘记我们的往事。
没法再去追求你的爱。
没法和你一起撒娇。
没法再看到你。
我还很爱你。而你呢?

我该走下去了。
但是,我忘不了。
我希望你幸福,希望你快乐,希望你忘了我。
我们就算是有缘无份吧。

About Vieww


Leave a Reply

